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奇迹+crazy hospital+他可爱?!

今天真是个奇迹呀!
话说是这样的
我有一个奇怪的习惯?(也不算)
病?(也不算)
反正不管是热天还是冷天
我一定会流鼻涕
只要是早上有上学的话
(大概是我的鼻涕在做出反对上课的象征吧!^^)
今天居然没有伤风耶!
小高兴
虽然我还带了两包纸巾以防万一!

今天5号没有来学校
你们知道原因是什么吗?
原因竟然是今天有周会
她不想剪掉指甲
你们也知道
女生就是爱美!谁叫要过新年了叻?
上高数的时候
我坐在5号的位置上
突然想到了!
crazy hospital!
我决定了!
crazy hospital以后就是精神病院的英文名字!!

因为5号没有来的缘故
所以只有身为院长的我,6号和7号。。。
7号说她fs已经接受我了
过后6号就说我fs上的男孩很可爱?!
7号也说:“对咯对咯!很可爱neh~~~”
“他是你弟弟蛤?”(6号还蛮聪明的!)
“嗯,对呀”这是院长我的台词啦!
“是咩?他好可爱哦!”(7号,他那个白痴样叫可爱咩?)
“本来头头我还以为是她亲戚叻!”(亲戚?6号你也很笨一下咯!亏我刚才以为你聪明。收回~)

拜托~
我弟可爱咩?
我觉得我fs上面的那个
根本就是~~~
是我眼光怪?还是你们哦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