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第一次花钱买书

今天的我
第一次买书籍啦!
第一次用自己的零用钱买书哦!
我第一次买的书记就是少年儿童出版
非常非常红
比哈利波特还要红
非常畅销
惊魂书籍
(我的介绍形容词好像太多了一点!众:废话!)

我所买的书籍就是《午夜先生》!
你们可能不知道吧!
因为这是华语版的
英文版就是Mr.Midnight啦~
大家应该都有听过吧?

没想到第一次所买的书籍竟然是恐怖小说?!
我本来也以为会很恐怖
其实哦
仔细阅读下
也没有很恐怖~
还有一点点推理的成分在呢!
那本书里还附有一张小小的透视镜(算是吧!)
那张透视镜是用来光看他问题的答案的!
蛮酷一下的~^^

由于是少年儿童
所以里面的主角都是12岁的小学生
而且都是一bong人
而且hor~头头会弄到有点恐怖酱
不过到最后就会扭转回来(还扭转叻!)
最后就会变到不怎么恐怖了!
至少我目前所看的是这样的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