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

疯?游戏?果然是精神病!

一想到几天造成发生的事情
我就觉得很好笑!
我们今天上chemistry的时候
由于我们在chemistry的地方上课
我们又是坐在后面的位置
而老师的声音有小声得可以
所以我们玩了起来~==

首先我们是猜谜语
我猜了一题谜语
我先用张学友来误导他们,让她们心里有个底
我问她们“张学友儿子叫小明,那么小明的爸爸叫什么?”
理所当然的,她们就说是张学友
可惜这不是正确的答案
结果才猜好几次都没有答对。。。
我就告诉她们答案是张学
你们知道为什么吗?
因为题目是“张学有儿子叫小明,而不是张学友儿子叫小明”
结果她们就严重冷到
接下来就一直猜谜语
不是猜那种逻辑性的
而是:“你知道为什么这个笔盒是黑的吗?因为它酷咯!”等等类似谜语!

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哦!
5号突然向我提起“小明小明又小明”的游戏
我一时兴起
想到6号和7号没有玩过
所以我们就玩起来了
这个游戏有分很多个level的
越高一层,给提示的人数就越多,也越明显
想当初我可是到了level 3酱才懂的
她们猜了好久都没猜到
这是我顿时感到
以前整人的感觉又回来了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