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想念

新年了
新年期间可是特别想你的哦!
最近这两天梦到你了耶
开心ing~

我真的很想去看你
可是爸妈不肯也没有办法
本来是说初二去探望你的
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便打消年头了
我也没有多问
毕竟是一个伤心处

两次经过山庄外
可惜都只是瞄一眼就离去
我多么想进去看看

回来民都鲁的时候
我已经知道不能来看你了
所以我只希望可以看看山庄
可是
看了山庄外之后
就很想进去
我知道我的欲望很强啦
我也知道我很会得寸进尺

看不了你我很伤心
毕竟我也是人
也会哭
可是只能暗自流泪
因为不能在爸妈面前展露出来
每次我伤心的时候
只有我的倪霓陪伴在我左右而已

刚刚本来有很多话想写的
可是现在脑袋一扫而空liao~


永远想念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