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

魔术+变脸

真是不得了!
平常我在电视上看术和变
觉得很普通
因为没有真实
毕竟是电视里的节目
而且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拍
也不知道有没有私底下做过什么手

不过这个想法全部就在我参加的那个晚宴
昨晚的晚宴
想法全部改变
真的是太厉害了!
虽然两位大师站在台
我们的距离也有几桌桌子之
可是毕竟我们都是在同一个屋檐下!
没有电视机,任何的阻碍!
(怎么感觉怪怪的??好像在写什么爱情故事?!XD)

ok~
bla太多自己的感觉掉~
(众:你才知道?)
(种:不要这样嘛。。。不知不觉就。。。[~抽泣中~])

首先上场的是变脸大
他变了好多个脸!真是厉害
变脸也没什么好讲的
反正就是那几招嘛!
不过还是很厉害啦!

过后就是期待已久的魔术了
本来还以为是那种不起眼的魔术
可是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!
魔术大师利用手巾之类的变出了很多不同的雨伞!
扑克牌本来在他手上丢呀丢
一转眼
居然从他嘴巴拉出来
你们可以想像这个魔术就呈现在你的面前
看到那时刻的心情是多么的~
他也用扑克牌变出一个扑克雨伞!
最后他也从手巾中拿出很大的国旗
实在是太厉害了!

真的好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变得哦!
好想试一试^^

2 条评论:


  1. 我有看过了
    只是觉得很厉害而已
    没什么其他的感受了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是觉得很厉害啊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