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

6号发火了~

今天终于看到6号发火的样子了!
可怕ing~~
也不能怪6号
谁叫那个lee开玩笑开到6号的地雷呀!

故事是这样的~
我们每次都讲很多无厘头的话
所以就笑到很疯~
今天也很往常一样咯!
也是笑得很疯~
笑着笑着,6号的书包不小心掉到地板了
其实也没怎样~
因为是6号自己弄跌的
可是叻~
lee这时候就说
pasar malam买的书包!

ok~
好~
地雷就这样被踩到了~
6号顿时火掉~
骂了一句话
“妈的~这是我爸买的,什么pasar malam买的??”(6号不是存心骂脏话的~)
很显然的是,我和lee吓到了~
不过我知道是什么原因
所以觉得她会发火是真的!
可是lee就全然不知情!lee就一愣一愣
lee就解释说是开玩笑
6号又更火:“开玩笑也要看开什么玩笑!”

我来告诉大家6号如此重视书包的原因吧!
因为那是6号去年逝世的爸爸买给她的书包
应该可以算是留给她的东西吧!
所以被人家酱子讲
是我也会发火吧!
我应该算明白她的心情吧!
要是有人敢侮辱我的电话
我应该也是会发火的吧!
怎么说那也是我哥给我的东西
很宝贵的咯~~~


所以呢!下次开玩笑的话
可不要开的太过分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