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

13日的早晨

一大早起来,还是跟平常一样,还在下着雨
我穿着jacket去学校(我是高一生呐)
mike他换班了
我还很好奇他是怎样换班的
原来那张换班的纸上是有他名字的
只是那个名字是写他爸爸的名字
害我冷到==|||

跟思慧的感情越来越好了哦!
呵呵
今天chemistry是做实验
我才知道原来chemistry也有做实验的!
下课的时候终于看到魔魔了哦!
她昨天旷课,害我都没有看到她
不过今天总算看到她了!!

下课过后是英文节
我本来是以为上physics的
要不是思慧告诉我上英文
恐怕那时的我已经跑到physics的课室了!
我本来还以为只有我这么笨而已。。。
原来班上的男生也跟我一样笨
巧克力还特地提醒他上英文
那些男生还理直气壮说是physics
结果真相大白之后
被我们笑了一顿!

明天就是14好liao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