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目标!给你们的话~

好了
明天就是开学日了
我已经决定以后周末才用电脑
看到现在
有一半的成绩不及格= =+
所以我今年的目标是全科及格!
我希望可以在年尾的年终考试考到全科及格
虽然不知道现在补救还来不来得及
虽然可能有些人会在背里偷笑我的目光短浅
没关系~
你们笑呗~

接下来是给你们的话了
虽然我们不合
你们也许讨厌我
但是叻
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关心你们的
我也想讨厌你们,甚至想破口大骂你们
但是我怎么说都是个基督徒
所以每当想讨厌你们的时候
我都会想到不要跟你们斤斤计较~
我关心你们的前途啊!
你们在班上都不听课
满脑子就知道玩玩玩!!
在烂的班级名落孙山还感到非常自豪!
还互相比较谁是最烂的!
我都感到羞耻!
你们都不为以后的前途着想的吗?
可能你们心想以后钓个金龟婿就行,叫老公来养吧!
好~我没话说。。。祝福你们成功!

在好的班级名落孙山,也会感到一丝荣耀!
相反~
在烂的班级名落孙山,你们自己看着办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